端点星。

煤气的博客

丧尸侠(好),谍中谍4(好),隔绝(一般),龙门飞甲(烂)

最近《权利的游戏》第二季开播了,  可能是还没有展开剧情的关系 , 看了两集感觉不如第一季来的吸引人,悬念只有红发女巫那边。

行尸走肉第二季结束了,每一集都很值得回味,有点当年看lost的感觉了!

我对《行尸走肉 s2》打分:9/10

我对《权利的游戏 S1》打分:7.5/10


清明节里看了《龙门飞甲》(之所以会看龙门飞甲,是因为之前看了同样是徐克的通天帝国,印象还不错),太倒胃口了,烂到飞起。于是回顾了徐克以前的《断刀客》和《新龙门客栈》,都很好看。接着看了《乱》,因为看了很多遍了,后面快进着看了……。

我对《龙门飞甲》打分:2/10


然后下载了丧尸侠,谍中谍4,隔绝。看IMDB前两部片子分数都很不错,看完之后也觉得花时间看是值得的。丧尸侠是部很有意思的电影,至于怎么个有意思法,就要观影了,推荐。谍中谍只看过第一集,下载4的时候还有点犹豫,但是好莱坞的片子让你觉得会剧情接不上那就不叫好莱坞了,引用影评人的点评: 本片的可信度基本为0,但却妙趣横生。 ——《滚石》。

我对《丧尸侠》打分:7.5/10

我对《谍中谍4》打分:8/10


单说《隔绝》(The Divide),因为之前看过预告,本来很期待的,下载的时候看了imdb有6.9,照说不算低了。播放的时候前30分钟确实很吸引人,白色装备士兵突入避难所的情节悬念十足,神秘的科幻感爆棚,很有游戏《辐射》的末世感觉,但是电影后半段的一个半小时笔锋一转,之间变成了密室心理剧,人物心理转变莫名其妙,剧情拖沓,大结局槽点无数。重要的是和前面的剧情一点联系都没有,让人莫名其妙。看完大呼浪费时间,本来能成就一部低成本悬念佳作的(就像《十二怒汉》和《这个男人来自地球》等等),而且演员之中一个是《英雄》的男主角(其实他再剧中的表演可圈可点),一个是电影《生化危机》的女主角,照说这都算是2线明星了,最后因为剧本变成了一部烂片(个人观点)。

我对 《隔绝》(The Divide) 打分:5/10

评论

© 端点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