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点星。

煤气的博客

电子诗人:Four Tet

 引自网上乐评:

    2003年到2004年间,全球的电子或是独立音乐爱好者不可能没有听说过,一个本名为Kieran Hebden、自称Four Tet的加拿大小伙子催生了一种新的音乐风格,Folktronica。可以肯定,Four Tet的音乐是在2003年5月,第3张个人专辑《Rounds》发行后才在英国以外的地区颇具规模地开始流传。这张专辑被《NME》等几家权威杂志给予了5颗星的满分,之后来还被普遍认可为当年最重要的10张专辑之一。

 实际上,激起乐评人造词的并不是《Rounds》,而是他的第2张专辑《Pause》。这张专辑里,独立电子与木吉他等诸多原声乐器交织在一起,营造出仅凭以往的笔记本音乐难以阐述的清新氛围、田园意境,甚至不亚于纯民谣。

  电子诗人:Four Tet - 煤气 - Solaris planet

Four Tet

评论

© 端点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