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点星。

煤气的博客

Oval

这几天超迷一个德国的实验电子乐队Oval,口味重了点,但是很对我的胃口,特别喜欢音乐里面制造的那种焦躁感。据说他们为了在音乐中入某种吱啦吱啦的声音,直接把唱片放在地上用脚碾……   不要雷到了-_-|||

Oval的归类在实验电子和噪音,Glitch(电子脉冲)里面,和他齐名的还有两只乐队,我也在网上试听了一下,结果让我大失所望。就像几年前王玉成上电音课的时候请来的那个美国人放的那些东西似的,是到了完全接受不了程度……

                                                                           

                                                                         Oval - 94 Diskont

其实我觉的能忍受一般轻度电声的都应该能听的进Oval的曲子,Oval的调调也不是高到不能接受,就画画来比喻也就是达利那个样子,还不至于蒙的里安,克列那样。

以下引自我好不容易才在网上找到的一点点少的可怜的介绍:

Oval (别名Marcus Popp)开发出一种主要基于“搬空”和“跳起”的噪声音乐作品,并将他的创造力发挥在电子音乐软件方面,而不是在实际音响发生模式上大下功夫。

评论(2)

© 端点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