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点星。

煤气的博客

机器人的梦里有电子绵羊

 “机器人总动员”这个译名和那几张俗到爆的海报本来让我没什么下载欲望的,但是赫然看见了IMDB:9.1。我一直都是比较相信IMDB的分数的,看过以后果然不虚此“下”。这部皮客死X抵死泥的动画绝对称得上完美,是这几年来好莱屋难得一见的好片,喜欢皮客死的各位一定要看,网上已经有抢版可看,比较清晰,声音质量也不错,是那种用试看胶片翻的。还等什么。速速下载吧。

                                                                           

 以下引自豆瓣评论:

      2008年6月27日,一部名叫《Wall·E》的电影在美国上映,在IMDB上,它的评分一度超过9.3分,在投票超过一万人后,它的评分是9.1分,成为电影史上影迷心中排名第9位的电影;在烂番茄网站上,它的好评率是罕见的96%,那些发表差评的人被“围攻”和质问“你们到底有没有去看这部电影”;在全美35家权威媒体的影评中,《Wall·E》被其中17家媒体给予100分的满分,平均分93;在票房方面,《Wall·E》击败了同一天上映的安吉丽娜朱莉的新片《Wanted》,仅仅一个周末就斩获6300万票房。
  
  观众好评如潮,媒体顶礼膜拜,票房直线上升,《Wall·E》被很多报道称为“天神下凡”。
  
  但是就在《Wall·E》北美上映的前一天,让影迷们心碎的消息传来,这个小机器人被排除在2008年中国引进电影的名单外,原因是“这部片子的受众比较窄。名额有限,所以只能引进一些相对大众的片子。”

评论(2)

© 端点星。 | Powered by LOFTER